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向周永开等七名同志学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659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向先进学习、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12月25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1.jpg

张智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传达了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张智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部分优秀党员的宣传视频,并要求全院党员、职工要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后,继续进一步深入学习。

2.jpg

张智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周永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深厚情怀;学习他们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学院转型发展,实现党员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周永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从自身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