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773
  来源:

2020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第八教学楼204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莅临大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院长王官诚、副院长李林、罗春燕、邓思易,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共计3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王官诚主持。

DSC_2477.jpg

上午8:30,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按照大会议程,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党总支书记张智,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规范办学 转型发展 奋力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 助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刻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确立了“建成西部知名、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奋斗目标。 

4.jpg

大会分组讨论了《党总支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决议》,书面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张智、王官诚、李林、邓思易、罗春燕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5.jpg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紧接着,召开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智同志为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党总支部委会书记,会议讨论了委员分工,确定李林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

微信图片_202012251557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