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成都万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查看:1796
  来源: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成都万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在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举行。成都万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理事长刘刚、校长苗玮琳、理事长助理郭世敬、职代会主席李知洋、首席培训顾问马芹、高级培训顾问张舸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李林、副院长罗春燕、各科室负责人及培训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罗春燕主持。

1(发).jpg

王官诚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讲话。王官诚谈到,万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有良好口碑的培训学校,双方建立培训合作伙伴关系,将会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同时,他向万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1、合作过程中要管理规范,运作有序;2、合作中要相互协作配合,保证质量;3、保持各方沟通顺畅,积极为地方经济服务,实现多赢;4、立足当下,书写未来。希望双方能以“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财税培训中心”为合作起点,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模式。

刘刚代表成都万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讲话。刘刚首先对川师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努力开拓业务,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期待与川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其它领域的合作。

2(发).jpg

随后,王官诚和刘刚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李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宣布了“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财税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名单,王官诚为财税培训中心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3(发).jpg

仪式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共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