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2日
  查看:939
  来源:


改2.jpg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报经学校同意,2021年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刘洪兵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再次创业、奋力实现师大振兴的新征程为主题,联系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班子和领导干部自我剖析、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学院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智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出的五个方面主要问题: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指导实践还需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方面还需做实做细、提升创新;三是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还需强化落实、砥砺奋进;四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方面,还需开拓进取、科学谋划;五是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还需严格一岗双责,持续强化监督。

随后,班子成员从五个重点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同时本着对党忠诚、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负责、对学院和班子成员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刘洪兵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直面问题。

张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会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强化党建引领,牢牢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九大工程”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局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