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史爱党,学史爱国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查看:412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5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悬崖之上》活动。

《悬崖之上》讲述的是上个世纪30年代,中国共产党为获取日本反人类实验证据,委派四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特工执行“乌特拉”秘密任务。在行动过程中,遭受内部人员叛变,特工们行动暴露,从此陷入敌人布下的天罗地网。被推至“悬崖之上”的他们,秉着为国为民的坚定信念,与敌人斗智斗勇,通过惊险激烈的生死较量,最终取得胜利。

《悬崖之上》讲述的尽管只是中国共产党四位特工,“乌特拉”行动尽管也只是一次秘密行动,但我们可以由点及面、由此及彼去想象无数革命先烈的爱国行动。我们不仅要铭记他们,更要学习他们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的奋勇担当和临危不惧的精神,学习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大无畏牺牲精神。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定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立足岗位,认真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