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白玉县教体系统第二批幼儿教师实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查看:518
  来源:

     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工作创新和管理能力,打造一支观念新、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善管理、具有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的幼儿教师队伍。12月21日,受甘孜州白玉县教体局委托,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的“2021年白玉县教体系统第二批幼儿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狮子山校区第八教学楼204举行。白玉县教体局督导室赖华宁、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王荣群主持。


1111111.jpg


    李林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白玉县教体局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李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的办学概况,同时对本次培训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二是迅速转换角色,严明组织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保证学习效果。三是注意安全,按照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培训。

    赖华宁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学习要求作了明确规定,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安全、高效、愉快地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以致用,为推动全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