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7日
  查看:576
  来源:

   年终岁末,辞旧迎新。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加强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更好促进学院的健康和谐发展。202112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三圣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学院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比赛项目分为个人定点投篮和拔河比赛。个人定点投篮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拔河比赛设一支优胜队。同时活动还设置了一定的奖品。比赛过程中,参赛员工精神抖擞,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投篮方式丰富多样,有单手托投,有双手捧投,令大家大开眼界,不管得分与否,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互相喝彩鼓励;在拔河比赛过程中,更是高潮迭起,只见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大家互相鼓励加油,卯足了劲往后拉,现场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全体教职工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

QQ图片20220107142251.jpgQQ图片20220107142309.jpg

333.bmp

   通过此次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既提高了学院职工的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又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同事间的协作关系,和团结合作精神,有助于形成全院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我们相信,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拼搏进取,继续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作者:周伟辉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邓思易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