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5日
  查看:2653
  来源:

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作会于2022年2月25日上午10点在川师大校本部第9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思易、校内各二级学院自考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邓思易主持。


333.jpg


邓思易就我校自学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自考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希望校内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开展助学及教学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授课力度,提高办学质量;二是继续加强过程性考核环节,各学院积极配合,完成目录内科目的学习平台建设,并鼓励通过认真调研新增其他科目。三是做好今年自考的专业申报工作,大力支持各学院扩办、新增省内外其他专业,扩大办学规模,办出师大特色;四是各学院应积极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做好自考考生的各项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五是提高办学服务理念,加强服务意识,让数据多跑路,让站点和考生少跑路,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六是积极开展深入调研,科学化制定对助学单位的奖励机制,提高助学单位的办学积极性和服务质量。

会上,校内各二级学院自考负责人与继续教育学院就自学考试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邓思易指出,希望校内各二级学院一如既往的保持参与自学考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及校内各学院将齐抓共管、多措并举,使我校自学考试工作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作者:刘文静  摄影:自考部  来源:自考部  审核:邓思易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