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李莹、卿川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1621
  来源:

2022年3月2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处支部书记李莹、副处长卿川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院长王官诚、党总支书记张智对李莹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四川师范大学申请设立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四川师范大学考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磋商。

微信图片_20220324140927.jpg

王官诚介绍了学校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工作情况,学校对设立考点的重视度、设立考点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学校多年来承接各类考试组织等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

卿川就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考试组织、对考点的相关要求、考试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对设立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点相关条件提出了要求。

李莹首先感谢四川师范大学从上到下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然后从组织机构建设、疫情防控、考试方案、突发事件的处理、考生宣传服务、舆情管控、考风考纪、安全保密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谈结束后,李莹一行检查了四川师范大学标准化考场、考场监控室、保密室等办考条件。

QQ图片20220325135933.jpg

(作者:樊晓彬  摄影: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  来源: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  初审:陈腾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