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川副校长率队赴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洽谈合作事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查看:522
  来源:

5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邓思易等一行赴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洽谈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项目合作及进一步深入推动自考工作相关事宜,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贵华等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17095704.jpg

座谈会上,张廷鑫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学校组织机构建设;介绍了多年来与川师大合作结下的深厚友谊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丰富办学层次,提高办学水平,为基础教育培养更多复合型教师,尤其希望在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方面开展与川师大更进一步的合作。

王川对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多年来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大力支持、积极开展与川北幼专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王川指出川师大继续教育要扎根巴蜀大地,服务治蜀兴川,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肩负继续教育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在与川北幼专合作开展本科生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办学范围,提升办学层次,以研究生同等学力为新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度合作,扩大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为我省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王官诚就我校同等学力申硕的具体培养方案、培养模式及相关办学流程向川北幼专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联合开展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等方面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磋商。同时,希望双方的自考合作能更加深入、有效,积极解决目前办学过程中的困难,提高办学质量。

本次座谈加深了双方在继续教育方面合作的深度和力度,为双方更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我校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友谊。

(作者、摄影:刘文静  来源:自考部  审核:邓思易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