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到新东方烹饪学校考察学习和洽谈合作办学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9日
  查看:3694
  来源:

828日下午,学院院长蒋华带领学院教职工专程到龙泉新东方烹饪学校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许邦圣和成都万通汽修学校等相关校领导陪同考察并组织座谈。

蒋华院长一行首先到参观了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实训教室,并了解其教学教务情况。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在参观雕工实训室、西点制作实训室、川菜实训室、拌菜实训室时,都感到十分震撼,纷纷赞扬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职业教育走在了当代许多高等院校之前。在亲眼看到学生制作糖艺作品、品尝学生烘焙的糕点后,大家更是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新东方烹饪学校张勇副校长首先从学校基本概况、教学教务情况、学校办学提升和今后努力发展方向等方面为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做了详细介绍。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在听取介绍后表示了对新东方烹饪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木理念、办学模式的肯定,并回顾了自2006年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新东方烹饪学校联合办学的历程。蒋院长指出,李克强总理在2014226日报告中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指示精神让我们迎来了当代职业教育的“春天”,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全国的职业教育领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且有丰富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在实践操作方面具有许多高等院校不具备的优势,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再度合作办学,既能弥补目前职业院校理论知识不足的缺陷,又能带动川师大继续教育向实践操作领域的发展,真正地做到产学结合。蒋院长希望通过两个学校合作办学,共同努力推进川师大、新东方烹饪学校在职教领域的影响力、共同办更好的职业教育,助推国家职业教育的新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