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系灾区;共筑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再到千佛镇开展“联村帮户”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9日
  查看:1477
  来源:


20149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智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千佛镇宝藏村开展“联村帮户”活动。千佛镇党委书记薛远超、宝藏村村委会和千佛镇小学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定点帮扶的两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智书记简要回顾了一年多来继续教育学院与千佛镇开展“联村帮户”工作的情况:学院领导带队先后三次到千佛镇实地调研,组织了2批次对千佛镇村镇干部、小学教师的系列培训;全院师生党员缴纳特殊党费1万余元资助宝藏村两个重灾户子女读书;向镇中心小学捐赠了6000余元的体育用品,向镇党委政府捐赠了137套军训服装。此次,继续教育学院又向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签字笔500支、笔筒50个、作业本500本、打印纸6包、笔记本20本及全院教职工自发捐赠的书籍150余本。

接下来,千佛镇党委书记薛远超介绍了2008年“5.12”和2013年“7.9”、“7.18”特大泥石流灾害后整个千佛镇的灾后重建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感谢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千佛镇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薛远超的介绍,全体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灾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智做了简短讲话,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把“联村帮户”工作做好;同时希望受助家长一定要将助学金用在小孩的学习培养上,也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今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祝全镇干部群众中秋节快乐!祝镇中心小学老师教师节快乐!

活动结束后,薛远超陪同教职工参观了整个灾后重建的美丽千佛镇及“5.12”抗震救灾安县千佛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陈列馆;分管学生工作的唐斌副书记和学生科科长万罡在千佛镇小学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千佛镇小学开展调研并商谈学生党支部定点帮扶千佛镇小学的事宜。小学负责人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定点帮扶计划表示十分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大千世界的新鲜事物,激励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