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142次全国高教自考四川师大考点相关工作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查看:1907
  来源:

第142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2014年10月18、19日举行,我校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第七教学楼、第九教学楼设立锦江区川师大考点。本次我校共设立482个考场,到我校参考的考生近两万人次。

根据全国考办、四川省考试院、锦江区自考办自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王万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批示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组织和配合工作,按照国家自考考点规范性建设要求提前作好考场布置。

在校内相关部门和各办学单位积极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试的安全保密、监考、考务、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分期分批对监考教师、各类工作人员进行系统性的培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按照规定依法治考。继续教育学院在总结以往好的管理经验和方法的同时,以规范为重点,从细节着手,认真抓好“三项管理”,以求不断在细节上体现我们管理的力度,突出我们管理的特色。一是规范考点、考场管理。二是规范培训和考试工作人员队伍管理。三是规范操作流程。继续教育学院学院认真对照省教育考试院、考务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要求,对考务操作的每一个流程、细节都作了统一和规范,并要求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时段要求认真、规范、细致地做好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操作流程清晰、规范,争取实现考务管理及操作“零”误差。以考生为本,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院领导带队开展工作,共组织了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监考、保安员、联络员、值班员、医务人员近500名。同时,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做好了考务、保卫、监督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考试期间,省、市、区相关招考部门巡视了我校考点情况,考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考试规范,考风良好,对我校工作表示肯定。


(第七教学楼考点)

(第九教学楼考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