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参加学校第54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查看:1858
  来源:


20141023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九教501会议室召开参加学校第54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斌、分团委书记周伟辉、组织员甘玮曦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甘玮曦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斌副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委情况和我们在过去几年推送学校党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唐书记指出,理论学习至关重要,只有正确的理论才能科学地指导实践。同学们进入党校学习,就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参加党校学习,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力争成为优秀学员。

甘玮曦老师作为本期党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带队老师,首先肯定了参加动员大会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讲明了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取在党校学习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午4时,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入党又有了进了一步的认识,对参加学校党校学习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