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博雅书院赴成都市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0日
  查看:635
  来源: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带领非学历培训与考试中心全体人员赴成都市老年大学交流学习。

成都市老年大学对外合作与远程教育部部长曾徐乡陪同大家参观了专业教室、教学设备、教学现场以及整个老年大学的校园环境。在座谈交流会上,罗春燕副院长介绍了博雅书院授牌成立以来的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面临的一些困难,并对成都市老年大学对川师大博雅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曾徐乡部长简要介绍了成都市老年大学的办学历史、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班级管理、教学模式等情况,双方围绕着老年大学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尤其对课程的开发和师资的选聘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

微信图片_20220330113256.jpg

通过参观和交流,非学历中心的同志们都觉得收获很大,很受启发,也表示有信心把博雅书院办好,让老年人能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曾诚  摄影:陈力  来源:非学历考试与培训中心  审核:周伟辉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