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深圳市技能菁英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查看:63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技能菁英”人才的综合素养和职业技能,5月22日,受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委托,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的“2022年深圳市技能菁英研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维也纳酒店莫扎特会议厅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参加了开班仪式,“深圳市技能菁英计划”遴选出设计领域的15名一线技能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

罗春燕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罗春燕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机会,不仅学习到丰富理论知识,更能感受和体验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和天府文化。同时她对本次培训纪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转换角色,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同时服从管理,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二是在培训活动期间注意安全,按照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23172826.jpg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部主管郑泽立代表参训学员对培训主办方和四川师范大学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强调将和学员们一起严格执行各项培训纪律制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同时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健康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培训课程充分利用成都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四川师大的艺术教育资源,既安排了服装设计、珠宝设计、景观设计、非遗手工艺、彝族服饰文化等国际交流专题课程,同时也安排了西门子、沃尔沃等优质企业以及美术馆、博物馆、蜀江锦院等重要文化场馆的实地考察学习,进一步启迪、开拓技能菁英们的设计思路,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设计制造和产业运用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摄影:周伟辉  来源:非学历教育中心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