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崇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到我院洽谈合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查看:519
  来源:

5月26日,崇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冯梅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学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罗春燕、邓思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26112546.jpg

座谈会上,冯梅介绍了崇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崇州市产业布局、定位和技能人才需求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和院校搭建产学联合发展平台,加快崇州市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地方人才学历及职业素养提升。

王官诚介绍了我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在特色专业和项目开设、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要以提升地区人才队伍建设为共同使命,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对接,以实际成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合作需求、合作模式及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崇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在崇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市委组织部主管的新型人才服务机构。与崇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的合作也是我院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


       作者:马莉  摄影:张鸣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