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华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查看:828
  来源:

6月10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亚军、副院长黄志权、自考办主任刘强、培训中心教师葛小凤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王官诚、党总支书记张智、副院长邓思易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610163128.jpg 

王官诚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信息化建设及非学历考试开展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搭建信息化考试平台和加强过程化管理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在实地考察我院考试服务平台后,陈亚军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双方就关心的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网络课程平台建设、课程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发展各具特色也各有优势,在新形势下要积极加强校际间合作,相互促进以谋共同发展。

 

     (作者:马莉  摄影:张鸣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