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用爱点燃爱 师生共成长——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黄尚军先进事迹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30日
  查看:929
  来源:

2022年9月29日下午,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师德标兵、四川省优秀教师黄尚军,应邀莅临继续教育学院,为学院教职工作题为《传承灵魂工程师的崇高使命》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2.jpg    1.jpg

  

黄尚军教授从个人成长的亲身经历讲起,用朴实、真挚、生动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看似细小却又感人至深的故事,向我们讲述了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民教师的心路历程。几十年来他潜心育人、敬业乐业、不畏艰险,致力传承巴蜀优秀传统文化,把学术和科研写在巴蜀大地上;他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用仁爱品德和丰富学识潜移默化感染学生。黄尚军教授示范了一名优秀教师是如何“用丰富的教学内容感染学生,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指导学生,用满腔的热情关爱学生,用勤奋敬业的治学影响学生,用积极的人生观引导学生”,真正诠释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精神。黄尚军教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敬业奉献、爱生如子的事迹感人至深。

张智指出,黄尚军教授用行动塑造了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光辉典范,体现了优秀人民教师“师德至上、学术为本、用爱点燃爱、师生共成长”的优良品格。张智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黄尚军教授为榜样,提升修养,锻炼本领,团结互助,爱岗敬业,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为站点服务,再创师大继续教育新成就。

 

 

(作者:谷梦莹 摄影:李怡  来源:党政办公室  初审:马莉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