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48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0月17日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智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学校下发的《党建工作有关问题清单》排查梳理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他结合实际,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一言一行、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从严落实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强弱项,补短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抓好整改工作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王官诚院长从历史与现实的双重维度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针对学院下一步如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防止党建工作思想上的表面化、学习上的形式化和行动上的一般化;二是要夯实制度,狠抓落实,学院将加大党建工作物资和经费的保障力度,积极与上级单位、站点及校内其他兄弟学院纵向对接,横向联动,开展结对共建,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拓展广度深度,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和成效。

会上,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春燕、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林以及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和自身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坚持党建引领,鲜明基层导向,加快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谷梦莹 摄影:谷梦莹 来源:党政办公室  初审:马莉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