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21.222次自考统考考试川师大考点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10823
  来源:

我省第221.22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招考办、锦江区考办的批准,我校作为221.22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成都市锦江区考点之一,承担在我校组织考试的考务工作,考点名称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都锦江区川师大6教、7教考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2日、23日

上午 9:00 -11:30 ;下午 14:30-17:00。

本次考试使用川师大狮子山校区第6、7教学楼,设立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

二、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持双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点参考防疫要求

有14天内省内活动轨迹的考生,进考点先扫场所码,出示天府通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一场考试进考点前,核酸都必须保持在48小时内),核验行程码,才能进校参加考试。

有14天内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进考点先扫场所码,出示天府通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每一场考试进考点前,核酸都必须保持在24小时内),核验行程码,才能进校参加考试。

3.开考前25分钟可进入考场(教学楼);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课程考试。

 4.由于学校内在进行维修,并实行交通管制,请各位考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从学校北大门走路进校(北大门外及校内均有考场指示牌)。

5. 川师大内分别设置6教和7教两个考点,相距较远,请各考生反复核对自己考试的教学楼,避免走错,耽误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