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进行现场确认的通告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查看:6961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工作安排,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员将在2022年11月5、6日进行现场确认。已经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学信网,9月之前在学位网)提交了申请、报名材料(①报名表、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⑤学位认证报告)已经备齐的学员可进行本次的现场确认。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不能进行大型聚集活动,我们采取限制人数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现场确认,5日预约人数为上午 100人,下午由于系统维护不进行现场确认;6日预约人数为上午100人,下午100人。

   现场确认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238号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F6

   现场确认时间:

   11月5日上午8:00-11:00

   1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50

   现场确认需审核资料:①报名表、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④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⑤学位认证报告、⑥天府通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资料不齐不进行现场确认)。

扫此二维码进行预约:

333.png

预约成功请截图保存作为预约凭证!

 

                                                 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