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整改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查看:81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028201116(1)(3).jpg

10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九教501召开2022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和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汇报了前期专项排查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整改成效,并梳理了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所面临的困难。

王官诚院长再次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再次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当前实际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细化了任务分工,夯实了工作责任,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督查到点。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如期完成整改;三是做好风险防范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安全稳定;四是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络沟通,确保信息及时畅通。

王川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力度之大、要求之高前所未有,事关学校未来继续教育发展的方向和命运,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外教学点排查整改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后续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炼上报教育厅的《四川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梳理排查整改报告》,确保《报告》质量;二是要充分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三是要统筹做好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协调工作,形成合力,共同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作者:谷梦莹 摄影:谷梦莹  来源:党政办公室 初审:马莉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