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迎检工作协调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查看:123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101141545.jpg

11月1日,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迎检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传达了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前期梳理排查整改工作情况,并对照任务清单,分解、压实各部门在迎检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任务,对迎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川强调,校外教学点抽检工作已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对标对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他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继续教育学院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认清不足补齐短板,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充分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我顺利迎检;是要真抓实干,落地落实,要以此次校外教学点迎检为契机,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深化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和创新,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莉 摄影:张鸣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