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一行到我院指导调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查看:768
  来源:

image.png

2022年11月12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党支部书记祝青江、自考处副处长高小捷、信息处干部王逸夫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指导调研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邓思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调研。

王官诚对祝青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邓思易就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工作面临的挑战作了重点介绍。

祝青江充分肯定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对我校高等教育考试命题、阅卷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推进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内涵建设,希望各高校能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献言献策。高小捷重点强调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组织工作,对考点设置、考场监控、监考要求等环节作了强调。

会上,与会人员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管理、专业建设和考试组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马莉  摄影:马莉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