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应用型考生23.1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查看:8164
  来源:

各应用型自考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四川师范大学23.1次应用型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
考生按照考试院通知的时间,到考试院官网报名(
https://zkk.sceea.cn/),报名成功后,请按后续步骤走,考生无需等待确认,最后学校会统一确认

二、     交费:

考生于2022年12月31日前,到学校官网交论文指导答辩费,未交费的学生无法参与选题和后续相关事项。(https://j24.sicnu.edu.cn/bm3/wx/)。

  image.png

三、     撰写论文:

交费完成后,请与所属助学单位联系(与自己的老师联系),完后后续相关事项。

个人所属助学单位,可在考试院论文报考系统查询,助学单位电话,可到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自学考试专栏查询。

四、     其他事项:

1. 本人自身原因放弃论文缴费、写作、答辩,或成绩不合格的,本次缴费一概不退;下次答辩需要同时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师范大学报名并重新缴纳费用。

2. 应用型自考生对于成绩不满意的,可以申请重报,重复报考科交费的,视为正常,缴费一概不退。

4. 社会型自考考生请以另外的社会型自考通知为准,不参考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学院

                          2022年12月2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自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