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我校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5日
  查看:5887
  来源: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3〕4号),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5月21日举行,现将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将在2023年3月13-3月26日开通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申请功能,在册申请人通过信息平台申请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

2、3月31日前,通过学位授予单位报考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考试费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根据《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调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计价格〔2000〕545号)的有关规定,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按每位考生每科目100元收取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考生,本次报名资格无效。

3、5月15日-21日,考生通过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4、5月21日(星期日),全国统考,考生通过指纹验证后入场考试。

外国语和医古文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联系电话:028-84760877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