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自考生学费缴纳告知书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
  查看:27009
  来源:

各位考生:

关于我校应用型自考生学费缴纳相关流程告知如下:

1.自愿选择报读我校应用型自学考试的考生,到“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布的自考助学站点自愿进行报名登记。

2. 按照相关要求,我校在每年的4月或者10月左右打开缴费系统,进行新生注册或者第二年学费的缴纳。由助学站点通知考生以下事宜:我校的官网缴费平台、缴费时间以及缴费操作流程。(同时,缴费前“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会公布缴费相关事宜)。由考生本人将学费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到川师官方收费平台。

3. 我校应用型自考生学费一年一交,第二年同月再缴纳第二年学费,总共缴纳两年学费。

4. 学校官方收费平台是考生唯一的缴费学费的通道,请考生根据缴费通知操作流程,进行学费缴纳。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