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嘉祥教育集团到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5日
  查看:327
  来源:

         

image.png



  3月13日下午,四川嘉祥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方、部长杨敏、培训主管刘洁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罗春燕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官诚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同等学力申硕工作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王方介绍了现在四川嘉祥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教师构成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交流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进教师的岗前培训、教师技能培训、后备干部培训及教师的学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作者、摄影:周伟辉  来源:非学历教育中心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