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5日
  查看:44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15105522.jpg

2023年3月14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朝龙、副院长张志红、办公室主任赵焱、学历教育部教师徐孟午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罗春燕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王官诚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及非学历培训开展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同等学力申硕建设中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岳朝龙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增进了两校继续教育之间的了解,对双方继续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今后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可持续发展。

作者:马莉  摄影:张鸣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