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青年先锋” 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0日
  查看:1174
  来源: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员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一场)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三位红色典型翟婉明、刘敏、涂伯毅以个人经历和个人感悟,声情并茂讲述了投身新时代建设,让中国轨道交通引领世界发展;身残志坚勇追梦想,践行初心使命回报社会;顽强拼搏保家卫国,自强不息坚持宣讲千场的爱国爱党情怀。

image.png

三位红色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深深震撼并感染着现场每一名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张智在总结时指出,三位红色典型身上集中体现了作为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勇攀高峰的敬业精神和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勇毅前行的向上向善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学院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莉  摄影:谷梦莹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