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德阳连邦软件专修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查看:284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4月26日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德阳连邦软件专修学院联合党支部一起开展4月组织生活。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春燕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德阳连邦软件专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二是就双方组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三是就合作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

图片2.jpg

图片3.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种形式很好,氛围很好,效果很好,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一次紧密结合,对双方的合作办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点基层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兴校办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育人质量;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前预防、及时化解、妥善处理各种矛盾和问题;三是提升服务,扎实做好招生、教学、缴费、管理、毕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德阳连邦软件专修学院是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中合作时间久、办学规模较大、办学规范有序的教学点,通过此次 “共建共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有利于加强校外教学点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提升办学水平和力量。

(作者、摄影:陈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