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查看:279
  来源:


image.png



5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张智对《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内容进行总体介绍后,由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领学。学习内容包括: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贯彻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八个方面。

张智在交流发言时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要求,扎实做好后续主题教育工作,尤其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点了解掌握学院同等学力办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发现问题,正确分析问题,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通过调查研究,提炼同等学历办学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推动同等学力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摄影:李怡    来源:党政办公室   初审:马莉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