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项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
  查看:429
  来源:

image.png

为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按照学校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部署要求,2023年5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本次专项工作主要围绕思想道德方面、权利行使方面、制度机制方面以及重点领域方面全面开展排查。张智强调排查工作要做到全员参与,全域排查,不仅要对核心业务、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等方面存在潜在的风险内容及其表现形式,研究制定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台账,也要结合岗位职责明确个人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

院长王官诚要求各科室一要高度重视,排查工作即是学校统一工作部署,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证,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实事求是,针对岗位性质结合排查内容逐一进行梳理;三要掌握好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李林传达了学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学院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规范在网络空间的言论,自觉维护网络宣传阵地,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马莉  摄影:马莉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